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吃螃蟹” 将公开拍卖冠名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8:53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4月12日电(记者王恒志)记者12日从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获悉,该中心将于近日公开拍卖冠名权。据介绍,这是全国范围内省级综合性体育场馆首次公开拍卖冠名权。

  据江苏省实成拍卖公司总经理裴明介绍,本次专项拍卖的主要是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的冠名权。冠名期限暂定为3至5年,拍卖将对国内外依法设立的法人、其它组织和自然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人公开;考虑到体育事业的公益性质,还将对竞拍者实行资格和冠名方案的预审核。同时,还允许买方在付出一定保证金的前提条件下采用按年付款的方式。

  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主任赵德全表示,五台山体育中心作为全国体育系统的一面旗帜和江苏省体育场馆的龙头,本身拥有着丰厚的无形资产。这次拍卖冠名权就是要把这些无形资产开发出来,利用转让拍卖冠名权的方式筹集发展体育事业的资金,增强体育事业自我发展的能力,推动体育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位于南京市中心区域,占地15万平方米,拥有5馆1场,每年举办国内外重大体育赛事和各类文体活动300多场,接待市民350多万人次。2003年1月,五台山体育中心被评为全国精神文明单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