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复活节洛杉矶难上台 国王粉碎湖人篡位阴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7:56 新华网

  北京时间4月12日,洛杉矶湖人和撒特拉门托国王的终极对决再次吸引了世界的目光。在经历了近来的低迷之后,国王依靠韦伯和毕比的出色发挥主场战胜湖人,重新回到了太平洋赛区的第一位。

  两队的前仇往事大家一定还记忆犹新,而这场比赛对两队也可谓至关重要,这场比赛的胜者很可能就将成为太平洋赛区的第一名从而在季候赛可以获得更多的主场优势。对于两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支有实力问鼎总冠军的球队来说,如果在季候赛再次相遇,主场的优势和在常规赛积累的心理优势很可能将成为左右最后比分的重要因素。在本赛季前三次交锋中,国王队两次战胜了没有布莱恩特和奥尼尔的湖人,以2比1领先。而这次国王在自己的ARCO球馆所要面对的则是阵容整齐湖人,从赛前来看这是阵容齐整的两支球队本赛季最为势均力敌的一场较量。布莱恩特和韦伯的发挥将是他们各自球队获胜的关键。

  湖人的先发五虎是布赖恩特,奥尼尔,马龙,佩顿和乔治,而国王的首发阵容为斯托贾科维奇,韦伯,毕比,克里斯蒂和迪瓦茨。比赛一开始国王就先声夺人,在迪瓦茨,韦伯和克里斯蒂接联跳投得分后,国王开场便以8比0领先。湖人在近来的比赛中开局总是很糟糕,在与灰熊队的比赛中第一节他们就落后了19分。在依靠马龙和佩顿的得分后湖人逐渐将比分赶上8比14。随后毕比和佩顿都各自投中了三分球,双方进入了拉锯战。比分差距保持在6分左右。比赛进行到6分钟,奥尼尔犯规,这是奥尼尔的第二次个人犯规在领到了犯规后他被梅德维登科换下。奥尼尔似乎和姚明一样面对着犯规的困扰。此时,韦伯开始了出色的个人表演,他连续进攻连投加罚帮助国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25比15。而湖人队缺乏进攻手段,多次出手都无功而返。国王继续狂攻又打出了10比0的小高潮,31比15领先结束第一节的争夺。国王的韦伯发挥出色,单这节就拿下了10分4个篮板。而湖人的O.K组合在首节比赛中竟然一分未得。

  第二节比赛开始,湖人用梅德维登科换下了马龙,马龙是湖人队第一节比赛发挥最好的球员,在第一节他拿下了8分4个篮板。梅德维登科今天的表现不错,上场便跳投命中,可是他的两记挑投没能让湖人将比分扩进,湖人的防守显然不在状态同时进攻也缺乏办法比分差距进一步被拉大,在毕比的又一记三分命中双方的差距达到了20分23比43。菲尔·杰克逊请求了暂停。表现不佳的O.K都被换下,以替补出战的湖人似乎找到了比赛的节奏,他们抓住了国王队的防守松懈乔治连续得分,将分差缩小到12分。此时国王得皮勒三分线外突施冷箭又将分差拉大到15分,33比48湖人的反攻被国王压制。国王趁势继续追击,54比35国王领先19分结束了第二节的比赛。国王的克里斯蒂在上半场拿下了17分表现出色,而湖人的O.K只得到了2分,布赖恩特更是1分未得。湖人的状态让人琢磨不透。

  下半场比赛在主场球迷的欢呼中开始了,主队的大比分领先让他们今年的复活节格外快乐。比赛开始不久毕比的三分尝试未果,马龙拿下篮板,这是他本场比赛的第10个篮板。比赛继续进行,湖人队明显加快了比赛的节奏,他们希望尽快将比分扩进将希望保持到第四节,可是分差总是在17分左右浮动他们的努力成效不大。第三节还剩四分钟国王请求了一个长暂停,比分定格在48比67,此时布赖恩特的得分也同样定格在了0分。在暂停过后,布赖恩特似乎一下找到了进攻的节奏,在跳投得手后他突破造成对手犯规,发球两罚两中。科比的突然爆发让阿德尔曼感到了不安他再次请求了暂停,此时的比分是52比67。然而,科比的复活还在继续,他的跳投和上篮让湖人又一次看到了反超的的希望,湖人59比71仅落后12分。面对湖人疯狂的反扑,国王韦伯再次挺身而出在最后一次进攻中,他坚决不手软进攻造成马龙犯规,再2罚2中后国王以14分的优势进入最后的决战。科比在本节的最后4分钟连得8分,他的状态来似乎的有点晚。

  第四节比赛刚开始,韦伯就抢到了本场比赛的第10个篮板。比赛第10分钟,奥尼尔连续两次封盖米勒再显大鲨鱼本色,此时国王的进攻也出现了问题跳投尽数偏出。然而湖人的进攻同样表现糟糕,他们频频的外围远投给了国王喘息的机会。国王的毕比再次成为了湖人克星,连续的两个三分球外加从奥尼尔手中盗球助攻韦伯,国王再次将分差拉大,85比66。湖人请求了暂停。比赛还剩5分钟,奥尼尔拿到了个人的5次犯规,在他下场后不久湖人队的主力球员也悉数离场,比赛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双方最终的比分是102比85。O.K组合在这场比赛的糟糕表现断送了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国王的韦伯是本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全场他拿下25分12个篮板,毕比15分8次助攻。此战过后国王领先湖人1场列太平洋赛区第1位。(阳焱)(来源:体坛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