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屋漏偏逢连夜雨 罗尼再伤皇马连败后榜首旁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7:3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专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西甲第32轮最后一场角逐中,坐镇主场的皇马被来访的奥萨苏那三度洞穿大门,无奈交出占据已久的积分榜榜首位置,仍然未能走出冠军杯出局的噩梦。

  皇马弃将大放异彩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瓦尔多这位前皇马球员仅用了58秒种就用右脚补射攻破了卡西利亚斯的十指关。皇马似乎从未在伯纳乌被打得如此措手不及,显然乱了阵脚。而奥萨苏那则越战越勇,瓦尔多和莫阿不断从两个边路发动反击,皇马只能疲于应付。在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皇马再遭重创——巴勃罗补射得分。第三个球同样是瓦尔多的功劳,第60分钟,他在右路突破了卡洛斯的防守后传中,莫阿头球破门。

  罗纳尔多又受伤

  第26分钟时,他就由于肌肉受伤下场,连续两年在联赛的关键时刻受伤。在他下场后,奎罗兹换上了博尔哈和贝克汉姆搭档后腰,把古蒂顶到了前锋位置,恢复了博斯克时期的阵型。皇马的进攻有所起色,然而全队不在状态,根本无法处理好球,甚至连齐达内也是。

  本场比赛失利加上瓦伦西亚在先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获胜,皇马只能将榜首位置拱手让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