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2004年全国男子武术散打锦标赛将在福州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7:03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4月12日电(记者王均宇)2004年全国男子武术散打锦标赛将于5月10日至16日在福建省福州市省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囊括了从48公斤级到90公斤以上级共11个级别的个人赛及团体赛。届时,将有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深圳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总参军训部体育局、武警政治部、各行业体协、相关体育院校和中国武术协会上海训练基地等45个单位的近500名运动员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参赛。据本次比赛的主办方12日下午透露,几乎国内所有的散打名将都将云集榕城福州。

  本届武术散打锦标赛将采用单败淘汰制,获得各级别前12名的运动员可直接参加2004年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本届比赛还将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颁布的《武术散打竞赛规则》,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黄凌海表示,新竞赛规则的实施将有利于运动员技战术水平的发挥,提高比赛的观赏性。

  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是目前国内最高规格的武术赛事,是检验各队训练成果的一项大赛。本届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福建省体育局武术院承办,福建省石竹山文武学校独家冠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