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主场惨败 小贝“第二绯闻女友”让家人揪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7:02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4月12日专电 皇家马德里巨星贝克汉姆最近让接二连三的绯闻搅得焦头烂额。

  11日一位名叫萨拉·马尔贝克的29岁模特在《世界新闻报》上声称她与小贝有染,并称这位英格兰队队长在其长达3年的亲密关系中给她发了数以百计的色情短信。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马克贝尔的坦白再次引起轩然大波,所有注意力从贝克汉姆的“第一绯闻女友”私人助理露丝一下转向了这位马来西亚出生的澳大利亚名模。

  但是女儿的“出名”令她的父母担心不已。两位老人说他们一直对女儿的所作所为一无所知,直到有一天所有的报纸都在登载女儿与贝克汉姆的绯闻他们才恍然大悟。

  “我刚刚从马来西亚过来,这些传闻简直让我崩溃了,”老马克贝尔说。“我想对萨拉说,她现在不在这里……无论你在哪里——爸爸妈妈非常爱你,给我们打电话。”

  老马克贝尔说圣诞节后女儿就再也没有回家探望他们,自然也没有征求他们的意见是否应该把自己的故事透露给报纸。

  虽然父母在为女儿担心,但是这位小马克贝尔也许正数着钞票偷着乐呢。因为露丝把自己的故事卖给《世界新闻报》,拿到了6位数的酬金。而这一次又是金钱起了作用,虽然写马克贝尔故事的作者不肯透露具体数字,但是他说“绝对足够让她说真话的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