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孙英杰因伤表现平平 力争跑向雅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6:08 北京晚报

  本报记者傅力

  昨天的北京国际接力马拉松赛上,中国队第一棒的孙英杰成绩不甚理想,10公里只跑了33分23秒。

  孙英杰对自己的表现也不满意,她把原因归咎于伤病困扰。去年年底,孙英杰锁骨受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伤。中国集训队对此事的回答是:“没大问题,已经恢复训练了。”

  但昨天孙英杰却告诉记者:“这次受伤对训练影响挺大的,原来的训练计划都被打乱了。”记者提问:“那么,你能保证在雅典奥运会期间把状态调整到最佳吗?”孙英杰说:“现在离奥运会还有一段时间,我想应该没问题。”

  4月14日孙英杰就要远赴英国参加传统的伦敦马拉松赛。赛事组委会给孙英杰开出了10万美元的出场费。重赏之下,孙英杰将以何种姿态奔跑在赛道上呢?“奥运会前一切的赛事都是热身,都是以赛代练,包括本次北京国际接力赛也是一样。”孙英杰接着说:“至于10万美元的出场费也不是那么好得到的。我必须跑进2小时29分以内才有资格拿到出场费。这是一个挺有难度的标准,奥运会女子马拉松A标才2小时32分。”

  孙英杰的5000米、10000米和马拉松都已拿到奥运会入场券,选哪两项去参加奥运会,一直令田管中心举棋不定。官方说法是,一切都要等到5月20日全国田径锦标赛后才能定论。孙英杰非常实在地表示,想放弃马拉松,5000米和10000米才是自己主攻的强项。

  中国国家长跑队主教练王德显对孙英杰的选项问题,与孙英杰有所不同:“现在邢慧娜的状态比孙英杰强,特别是5000米,邢慧娜的速度更好一些。因此也有孙英杰放弃5000米,在奥运会上专攻马拉松和10000米的可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