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足协杯赛:范大将军红牌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5: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日之泉中一队新人宝鸡交学费

  本报讯昨天,2004年足协杯首轮再战6场。辽宁队成了继重庆队之后第二支没有晋级的中超球队;珠海中邦队虽然杀进16强,但范志毅被红牌罚下。以锻炼新人为目的的广州日之泉中一队以0比2败给陕西国力队,主帅麦超认为新人在比赛中得到了锻炼。东莞东城队在点球中败给上海申花。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麦超只带了李志海等两名主力开赴宝鸡作战。比赛一开,年轻球员反客为主,两分钟内就创造了两次角球机会,外援阿诺冲顶,皮球高出门楣。下半时,陕西队终于找到感觉,第50分钟由12号外援雷纳多·金在门前混战中补射得分,首开纪录。第80分钟,对方中场抢断反击,由11号陈军射中一球,比分锁定为2比0。

  麦超赛后称,年轻球员在比赛中交学费是正常的。

  珠海中邦队凭借杨林和刘全德的进球在30分钟内将湖南湘军队击败,但第57分钟,湘军队王华中场断球直传,在禁区内两队球员相撞倒地。范志毅极不冷静地冲上来与对方发生身体接触,结果被主裁直接红牌罚下。

  东莞东城队和上海申花队激战90分钟,最后点球决胜,以5比6被淘汰。南京有有队同样在点球决战中被天津队淘汰。青岛海利丰队的邵延杰射入一球,将辽宁队踢出16强。四川队在主场4比1狂洗厦门队。(谷正中)

  (金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