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奥运乒乓球预选赛男女双打抽签 孔令辉/王皓坐镇C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5: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吴广崖报道: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男女双打昨晚抽签,男子16对选手分成4个小组,女子12对选手分成两个小组捉对厮杀。

  男子分组形势是:A组:张钰/梁柱恩(中国香港),坂本龙介/岸川圣也(日本),阮南海/陈峻崇(越南),阿里哈马迪H/阿里哈马迪A(卡塔尔);B组:马琳/陈杞(中国),张雁书/吴志祺(中国台北),朴源哲/正经哲(朝鲜),曼迪奥诺/海尔(印尼);C组:孔令辉/王皓(中国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吴尚垠/李廷(韩国),阿成达/罗伊(印度),桑广辛PHU/桑广辛PHA(泰国);D组:柳承敏/李哲承(韩国),田崎俊雄/鬼头明(日本),吴日/金成哲(朝鲜),艾哈迈德/芒斯弗(马尔代夫)。

  双打资格的产生规则为小组循环赛,每小组前两名出线,四个小组共八对选手进行第二阶段循环赛,第二阶段也是大循环,但是第一阶段成绩带入第二阶段,即小组赛相遇过的选手在第二阶段就不再对阵,最后选取6对选手参加奥运会。倘若不出太大的意外,参赛的两对中国选手均会取得奥运会入场券。

  女子两个小组是:A组:牛剑锋/郭跃,黄怡桦/陆云凤(中国台北),福原爱/小西杏(日本),金景娥/金福莱(韩国),金云美/高云光(朝鲜),戈什/维贾伊(印度);B组:李恩石/石恩美(韩国),帖亚娜/桑亚婵(中国香港),张雪铃/陈佩芬(新加坡),潘俐君/苏仙菁(中国台北),贾塔克/达斯(印度)。

  (金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