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以最好的姿态迎战对手 中国女足今出征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4:2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剑)屯兵上海三周的中国女足,于今天上午离开东方绿舟基地飞赴日本,出战将于4月18日至28日在广岛举行的奥运会预选赛。在昨晚8时召开的出征动员会上,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要求女足队员正确对待比赛,适度把握好比赛期间活泼和紧张的气氛,以最好的姿态迎战对手。

  中国队的第一站是东京。应日本足协的邀请,后天,她们将在东京与日本女足国家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根据比赛规程,B组的中国女足与C组的日本女足不可能在本次比赛中交手,所以两队可以提前用比赛来热身。15日,中、日女足将一同前往比赛地广岛。中国女足在奥运会预选赛上的具体赛程如下:小组赛,18日,对缅甸队,20日对关岛队、22日对韩国队;如果顺利以小组第一名成绩出线,24日中国将以B组第一的身份,对阵三个小组中成绩最好的第二名。

  亚洲拥有两张奥运会女足入场券,共有11支球队参加预选赛,分成三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小组赛后直接进行半决赛,由A组第一对阵C组第一,B组第一对阵三个小组中成绩最好的第二名。

  论实力,A组的朝鲜队和C组的日本队应该能以小组第一出线,并直接交手争夺决赛权和一张奥运会入场券。而中国队与韩国队同在B组,韩国队已经放出风来要力拼中国队,就是不能战胜中国队拿小组第一,也要逼平中国队以成绩最好的第二名出线,因此,中国队如果以B组第一身份出线后,最有可能还是再遇韩国队,两者将再度对决,争夺另一张奥运会入场券和预选赛决赛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