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囚犯球队加盟意丙 未来可能上演“同狱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3:35 中国新闻网

  球王贝利主演的电影《胜利大逃亡》讲述了一支囚犯足球队的故事,如今这样的场景将在现实生活中重现,意大利足协已经批准了一支全部由囚犯组成的球队参加米兰地区的丙级业余联赛。

  这支名为“自由歌剧”的球队球员全部是从关押在米兰城郊一座监狱里的1400名囚犯中严格挑选出来的,让囚犯参加足球比赛,这一想法来自于此监狱的监狱长。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自由歌剧”队参加的比赛,安全因素是首要的,毕竟他们的球员都有过前科。为此,意大利足协特许他们的每场比赛都可以占据主场之利,他们的主场将设在监狱内一个设施完备的球场。

  “自由歌剧”队将由30名球员组成,由前国际米兰的一名球员负责挑选,其中还包括三名外援。每场比赛将有50名客队人员进入监狱的球场,包括球员、教练、医疗人员、俱乐部的官员以及少数的客队球迷。

  如果“自由歌剧”队的比赛能够顺利开展,意大利足协还有下一步的计划。这所监狱的警察将组建一支“蓝剑队”,以后这两支球队将在一起训练,并很有可能在联赛中碰头而上演“同狱德比”。(新闻晨报吴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