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误打误撞也赢球 AK47在手 爵士无忧撞翻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3:32 新华网

  昨天与火箭的比赛开始前,基里连科躲在更衣室里摆弄他的头发,在赛前把头发弄得根根朝上是他的老习惯了,每场比赛他仿佛都是要去参加一场原始部落的战争。在年轻的爵士,基里连科对陷入麻烦已经见怪不怪,而且他似乎具有化险为夷的天赋,对这一点他的队友和教练都深信不疑。

  尽管爵士战胜了火箭,但基里连科显然一度陷入麻烦,在比赛中他多次从外线把球运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到篮下,然后迟疑着寻找自己的队友。为此老帅斯隆在教练席上暴跳如雷,甚至在比赛后他仍对媒体说:“基里连科必须明白一件事:篮球并非只有接球再运球这一种打法。我们都喜欢这个小伙子,但他应该学会拿球后立即投篮。”

  不过就连斯隆也不得不承认,基里连科的运气真是好得出奇。当火箭把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时,基里连科把球运到底线附近转身跳投,从他的位置和球的飞行曲线看,这次投篮很难成功,但这时姚明跳了起来,而且他的手不小心碰到了篮圈内沿,裁判本森立刻吹了干扰球违例。

  在此后不久的又一次反攻中,姚明已经堵死基里连科的去路,但这时泰勒毛手毛脚地冲上来协防,造成一次不必要的犯规,基里连科罚进两球拉开比分,又一次幸运地成为奠定胜利的英雄。斯隆无法否认这把“俄制AK47”的运气总是很好,所以他只能咬牙切齿地说:“这小子总有一天会害我犯心脏病。”

  当然基里连科并非浪得虚名,他还是能给斯隆和爵士球迷带来不少快乐的,昨天在争抢一个重要的前场篮板球时,他甚至从姚明手中把球硬抓了下来。比赛结束后,基里连科向斯隆夸耀道:“那一下肯定把姚明吓坏了,我是从他的双臂之间突然蹿上去的。”

  斯隆给他的回答是:“这没什么好开心的,我们这场球打得难看极了,不过至少这是一场胜利。” (记者 袁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