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玫瑰东征誓言出线 张海涛:韩国队不可怕(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2:14 京华时报
  作者: 郑小龙来源:
阎世铎
张海涛
薛立 锵锵三人行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天,中国女足将前往日本参加奥运会预选赛。临行前,女足的姑娘们都表示,此次出征一定要为中国拿到奥运会入场券。

  中国女足今天踏上的是一次不平凡的征程,中国足协确定的国字号今年三线作战的方针中,中国女足的奥运会预选赛就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据悉,中国足协已经向体育总局立下了军令状,确保男、女足至少有一支球队挺进雅典。那么在国奥队已经基本出局的情况下,女足无疑成了中国足协的救命稻草。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也在女足出征前专门前往上海做了动员,并把必须出线的“死命令”下达给主帅张海涛。据悉,阎掌门还将于16日亲自飞往日本督战。这对于以往在足协那里并不被重视的女足来说是不多见的。

  今天一早,中国女足将在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的带领下,从上海直飞日本备战奥运会预选赛。临行前,队员们表示,中国女足以前一直是大家的榜样,但自从去年的世界杯之后,就陷入了低谷。如果这次奥运会不能出线的话,那么女足就更抬不起头来,因此这次出征就必须战胜韩国队拿到入场券。好在韩国队的实力并不是很强,而且中国队打她们还是很有把握的。
  张海涛:韩国队不可怕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亚洲区的女足奥运预选赛即将开锣,中国女足又同实力强劲的韩国队分在了一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中国队主教练张海涛表示,韩国队其实并不可怕。

  中国队为了更好地备战,特意在14日与韩国队类型相似的日本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记者昨日采访了女足主帅张海涛。张海涛认为:“我们并不恐惧韩国队,虽然她们是一支比较有实力的队伍,但我们并不担心,我觉得我们可以战胜韩国拿到奥运会的入场券。我们对她的战术打法非常了解,而且在多数的环节上我们还是占据优势的,只要正常发挥,我们的前途是很光明的。”谈到同日本队的热身赛,张海涛表示:“因为日本队的打法同韩国队极其相似,我们同日本过招也是一个熟悉韩国的过程,这只是一场热身赛,不要过于小题大做。打韩国和打其他队是一样的。”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