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罗迪克发威送美国队直入戴维斯杯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1:1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1日电世界二号选手罗迪克雷霆万钧般的大力发球将瑞典队大佬比约克曼轰得“目瞪口呆”,罗迪克的胜利也将美国队送入了戴维斯杯网球赛的半决赛。

  11日美国队继续在佛罗里达迎战强劲对手瑞典队,此前美国队以2:1领先。

  骄阳下的德尔瑞海岸硬地球场热气逼人,但这对就在附近长大的罗迪克基本没有影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响。虽然他在第一盘中赢得有些艰难,但在后面两盘中势如破竹,尤其是他以一个破纪录的发球直接得分拿下赛点更令人印象深刻。罗迪克最终以7:6,6:4和6:0击败比约克曼,帮助美国队获胜。他最后一个发球的时速高达152英里,刷新了他本人在今年2月戴维斯杯赛中创造的每小时150英里的世界纪录。

  费什在接下来的单打中以3:6,6:1和6:4战胜了约翰森,将比分变为4:1。

  在前面的比赛中,费什曾以1:3败在比约克曼拍下,不过罗迪克紧接着便以3:0击败恩奎斯特为美国队扳回一分。孪生兄弟、世界排名第一的布莱恩兄弟双打组合在第二天的比赛中直落3盘击败比约克曼和约翰森,将比分变为2:1。

  费什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战恩奎斯特,其胜负已无关紧要。美国队将在半决赛中与白俄罗斯队相遇。白俄罗斯队以5:0淘汰了阿根廷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