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日本公开赛爆出大冷门 中国羽毛球队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0: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2日电 新华社消息,在11日进行的2004年日本羽毛球公开赛决赛中,中国军团全军覆没,爆出本次赛事的最大冷门。

  在男子单打决赛中,中国选手鲍春来以13比15和6比15不敌新加坡选手苏西洛。鲍春来比赛时显得比较紧张,第一局在13比10领先的有利情况下被对手赶超。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女子双打决赛在中国选手魏轶力/赵婷婷与韩国名将罗景民/李敬元之间展开,实力上韩国选手略占上风。由于失误较多、经验不足,中国选手以6比15、15比5和1比15告负。

  女子单打决赛,世界头号选手、中国的龚睿那迎战代表荷兰参赛的前印度尼西亚老将张海丽,最终以两个7比11败北。

  男子双打决赛,付海峰/蔡与韩国对手河泰权/金东文以前从未交过手,最终中国选手落败。印尼的维迪亚恩托/玛丽萨获得混合双打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