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上周名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9:42 中国体育报

  “我差不多做了一个星期的噩梦了,今天这种水平打得很舒畅,这样打法感觉真的很快乐,但是对手肯定不快乐”

  ——姚明对自己要求总是那么严格,打顺了却高兴得像个孩子。

  “谁也不想发生这样的事情,但当时落地的时候我离杜威很远,不是我踩伤杜威的!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杜威受伤之后,媒体纷纷盛传是王栋的责任,王栋为自己伸冤。

  “这些在篮球里都是正常的,总会有激烈的对抗,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球员们和我可都不希望看到我们像女人那样打球。”

  ——对于中国男篮集训发生打架的传闻,外教尤纳斯做如此解释。

  “对于我来说梦想已经实现,对于中国而言,这才刚刚开始。”

  ——目前正在走入世界高坛的中国高尔夫球员张连伟头脑清醒,他希望他的成功能够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

  “我没有预料到情况会是这样,我知道丁是一个出色的选手,因为以前我看过他在温布利的比赛。”

  ——轻松战胜丁俊晖的亨特哪里知道,丁俊晖的球杆被航空公司弄断了。

  “这些社会活动能给我的生命增加一些色彩,让我的生活更加充实,从而延长我的运动生命!”

  ——外界认为田亮大量接拍广告会影响成绩,但是田亮自有他有他的看法。

  “如果克雷格的确是由于想专注参加1500米和200米自由泳接力赛,而放弃400米游泳赛,我想可能会考虑这个机会。但是如果是他受到来自外界的压力或者被迫做出这样的决定,我决不会接受。”

  ——索普不愿意给克雷格制造压力。

  作者:单 纯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