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布莱曼为广州申亚助威 演唱会上可能加唱申亚歌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9:20 南方都市报

  莎拉·布莱曼通过经理人公司传真给主办方的亲笔题词,上面用英文写道:“亲爱的广州朋友:期待6月6日在我的演唱会上见到你们。衷心支持广州‘申亚’成功!”

  本报讯(记者曾岁春)作为今年最重量级的演唱会,莎拉·布莱曼广州个唱将于6月6日登陆广州天河体育馆。目前,演唱会前期的各项宣传活动正在展开,布莱曼本人也非常重视这场个唱。记者昨日从演唱会主办方获悉,当布莱曼从主办方处知道广州正在申亚之后,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从英国伦敦专门发来亲笔题词,主动为广州申亚助威,并且有可能在演唱会上加唱广州申亚歌曲。据悉,广州申亚委员会正在考虑将布莱曼广州个唱列为申亚活动之一。

  除了题词外,莎拉还主动表示,只要条件允许,她愿意为广州申亚做更多的事。主办方负责人陈小姐告诉记者:“为了支持广州申亚,她有可能会在演唱曲目中专门增加申亚歌曲,还可能在万人签名长卷上留下自己的名字。总之,莎拉对广州申亚态度非常热情积极,这是我们事先没有想到的,确实令人感动。”

  布莱曼之前曾经多次表明自己对中国的向往,前不久在伦敦举行的布莱曼中国巡回演唱会记者招待会上,她对前去采访的记者说:“中国是历史悠久的国家,我渴望到那里开演唱会。”她还表示,只要有机会,她有可能把中国的音乐元素也融合在她的音乐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