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南方都市报:申花“取胜”威尔金森该谢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9: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记者乔建述评 赛前没有人会相信中甲的垫底球队会给上赛季的甲A老大造成太大麻烦,大家更宁愿相信这将是一场大屠杀。当上海媒体的体育记者涌入球场时,他们是准备满载而归的。相信申花队上下也已经准备庆祝他们新赛季的首场大胜。虽然威尔金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一再强调,他从没认为比赛会很容易拿下,但是每个在场的球迷都会相信,威尔金森在赛后一定会默念“感谢上帝”。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单纯的结果的确让威尔金森“满意”,毕竟进了十六强,不管是以什么方式,“爬进去”也好,“狂飙进去”也好,只要进去,那就足够了。在新闻发布会上,威尔金森对东城球队赞不绝口,表示以点球这种方式赢得比赛最后的胜利是可以接受的,当然失败的一方是痛苦的。从他拍打主队教练李强双臂的力量,能感觉出他对对手的尊重是发自内心的。李强大度地祝贺申花,和场上东莞队员显示出非常好的职业素质一样,他们并没有因为那个越位进球的判罚纠缠太多。

  东莞队中,无论是队长李海强,还是前锋鲁迪内、守门员时萌等的表现都是优秀的,是值得申花“贵族们”尊重的。尤其是年轻门将时萌,危难之中身手不凡,多次扑出张玉宁、马丁内斯的劲射。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中,时萌依然谈笑风生,不时和身旁的记者开玩笑。最难能可贵的是,当双方罚到第八轮时,面对场上空气近乎凝滞的气氛,时萌主动走向了罚球点。相信他不会紧张,他坦然地面对“国门”虞伟亮。在他起脚的一瞬间,运气的天平再次垂青了“王者”。申花就这样赢了,赢在对方一名出色守门员射门的瞬间。

  备受沪上诸多人物怀疑的威尔金森临行时留下一句话:让我们先带着胜利回家。他该感谢谁?感谢时萌最后的点球罚失,还是感谢虞伟亮的奋勇扑救?我们不得而知。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东莞的球迷感谢时萌的精彩扑救,感谢东城球队的出色表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