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小贝绯闻不断,“二号情人”自揭身份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9: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继前私人助理丽贝卡爆出与小贝的绯闻引起轩然大波之后,又有一名女子站出来表示她是小贝的二号“情妇”。这个女子名叫萨拉·马贝克,是一个律师的女儿,也是澳大利亚知名的模特。

  萨拉在接受《世界新闻报》的采访时声称,她与小贝是在2001年7月新加坡的一次晚宴上初次相识的,当时小贝正跟随曼联队到新加坡进行赛季前的亚太地区热身比赛,晚宴后她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与小贝发生了性关系。萨拉称她和小贝的“地下情”持续了两年,2002年3月间小贝还曾主动邀请她到英格兰观看他代表国家队的比赛,赛后小贝不顾浑身都是汗水就与她在球员地下通道见了面,当晚她在小贝的酒店房间里再次与他上了床——而那时辣妹正怀着小儿子罗密欧。

  萨拉的律师迈克尔·布雷顿表示:“萨拉在说出她的故事之前反复考虑了半天,她说的话都是真的,而且非常重要。小贝是无数球迷心目中的偶像,所以他的球迷有权了解事情的真相。”

  到目前为止,贝克汉姆和他的经济人公司还没有就此发表任何言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