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戴维斯杯网球赛第二轮白俄罗斯主场爆冷闯入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9: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戴维斯杯世界组网球赛第二轮结束了数场比赛,白俄罗斯队以3比0的悬殊比分淘汰阿根廷队,率先闯入了半决赛。法国队和美国队目前分别以2比1领先瑞士队和瑞典队。西班牙对荷兰队的比赛因下大雨而停止,至截稿时西班牙暂时以2比0的总比分领先。

  本轮比赛中,世界排名列第10的白俄罗斯队在主场明斯克对阵世界排名第5的阿根廷队,白俄罗斯队显示出极好的状态,在两场单打比赛中2号选手沃尔奇科夫和1号米尔内分别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战胜各自对手,为白俄罗斯队赢得2分。第三场双打中,由他俩组成的搭档配合默契,战术得当,气势磅礴,6比3、6比4、6比1一盘比一盘打得好,阿诺尔德/卡列里只能成为他们的手下败将。

  另外一场四分之一决赛是由瑞士在主场洛桑迎战法国队,他们遇到了对手的强烈抵抗,法国的双打组合埃斯库德/罗德拉经过一番苦斗,以3比1艰难战胜费德勒/阿莱戈罗,目前法国人以2比1的总比分占优。但接下来将由世界名将费德勒对阵克莱门特,如果这场比赛前者能打赢,双方将要进行第五场决斗才能定胜负。

  在主场佛罗里达对瑞典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美国队目前以2比1暂时领先。美队的布莱恩兄弟是目前世界上最强的双打搭档,他们不费什么力气就以6比3、6比4、6比4击败了比约克曼/约翰森。下一场将由风头正劲的罗迪克对比约克曼,如果他能获胜,将把美国队带入四强。美国人上一次获得戴维斯杯已是7年前的事情了,他们急切想要重温旧梦。

  由西班牙在主场对荷兰队的四分之一比赛中,由于天降大雨而不得不延期举行,西班牙在两场单打中,费雷罗与莫亚不负家乡父老的厚望,分别以3比0击败各自对手。西班牙队目前以2比0的总比分处于优势,其第三场双打暂时以2比0领先荷兰队。

  作者:刘斌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