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双方战满12回合 “三料拳王”小斯平克斯点数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9: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美国人布雷维斯特爆冷击倒乌克兰巨人克利钦科前半小时,世界三大拳击组织公认的次中量级冠军科里·斯平克斯也在同一个拳台上击退了美国同胞、前IBF超轻量级拳王尤达赫的挑战,卫冕成功。

  在这场双方打满了12个回合的比赛中,小斯平克斯利用身高臂长的优势,在大部分时间内用刺拳控制着场上局面,同时辅以快速的组合拳,把身材矮小并首次从超轻量级升到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次中量级的尤达赫挡在其重拳的火力范围之外。尤达赫虽然将获胜的赌注押在其重拳上,但这种命中对手构成威胁的场面只是偶尔出现,无法改变场上被动挨打的形势。

  当比赛进行到第11回合时,重拳杀伤力本来不大的小斯平克斯竟利用对手大意的机会将其击倒,牢牢将优势的局面巩固。虽然在最后一个回合尤达赫也以同样的招儿法还以颜色,但最终还是回天乏术,3位计分裁判分别以116比111,114比112和114比112一致判小斯平克斯获胜,卫冕成功。

  这场胜利使小斯平克斯的职业战绩变为33胜2负,其中10场击倒对手;而尤达赫的战绩变成30胜2负,其中22场击倒对手。(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