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西甲第32轮巴萨13轮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9: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虽然小罗纳尔多下半场早早被红牌罚下,但巴塞罗那4月10日仍以3比1客场击败瓦利多里德,连续13场联赛保持不败。在本赛季西甲只剩下7轮的情况下,巴塞罗那暂以59分列排名榜第3,与榜首的皇马有8分的差距。

  巴萨上半场早早就由萨维奥拉和小罗纳尔多进球领先,第2分钟雷齐格左路下底后准确传中,得球后的萨维奥拉挑射破网。随后由戴维斯中场调控,萨维奥拉和小罗纳尔多前场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停给对方造成威胁。第30分钟,萨维奥拉得球后再传入禁区,被迎头赶上来的小罗纳尔多凌空射入。但第54分钟,此前已因太快罚出任意球而得了张黄牌的小罗纳尔多,又因从对方门将手中将球踢下来而被红牌罚下后,巴萨一度看上去岌岌可危。第65分钟,瓦利多里德通过角球,由奥斯卡·冈萨雷斯头球扳回一球。但随后瓦队无法利用控制球的优势进球,反而在第85分钟被巴萨替补因尼斯塔再入一球。

  暂排名第5的竞技马德里客场没能抓住机会,1比3输给了马拉加,晋级下赛季欧洲赛场的希望仍不稳固,而马拉加则跃升至排名第6。前竞技马德里球员阿隆索一人独进2球,而雪上加霜的是,竞技马德里的前锋托雷斯第79分钟被罚下,他将缺席下周与皇马的德比战。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早早被淘汰出欧洲冠军联赛的塞尔塔维戈队,主场再被塞维利亚0比0逼和,离降级越来越近了。(洲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