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意甲第29轮AC侥幸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9: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刚被淘汰出欧洲冠军联赛四强的AC米兰回到意甲又被惊出了一身冷汗。4月10日,他们作客恩波利,第76分钟先被击中横梁,然后第86分钟以一个很有争议的点球,才1比0险胜脱身。

  已是容不得半点闪失的AC米兰本场全无往日的霸气,第76分钟,恩波利队的罗奇禁区内接队员传球后凌空射门,但球击中横梁弹出。直到比赛结束前4分钟,整场几乎没创造出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威胁射门机会的AC米兰获得了一次点球机会。丹麦前锋托马森禁区内与恩波利门将巴利相撞时摔倒,裁判帕帕雷斯塔判巴利拉倒托马森而将其红牌罚出,并判罚点球,皮尔洛罚入点球。

  但赛后的电视慢镜头显示,巴利几乎没有与托马森身体接触。

  连安切洛蒂赛后也说,巴利与托马森的身体接触很轻,但他仍认为裁判的判罚是公正的,“他们身体有接触,而且当时是空门,应该是点球吧!这对我们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尤其是刚输掉了一场欧洲冠军联赛的重要比赛,我们尽了全力,得到了宝贵的3分。”

  虽然少赛一场的罗马也3比1战胜了切沃,但AC米兰仍保持了领先罗马9分的优势。

  因主场球迷闹事被禁,罗马对切沃的主场赛被移至帕勒莫,而且队中还缺少了被停赛的队长托蒂。但罗马还是由挪威前锋卡鲁在第30分钟进球取得领先,在切沃2分钟后即由科萨托将比分扳平后,卡萨诺近门处头球破网再为罗马领先。最后时刻,切沃后卫巴扎格里将达格斯蒂诺的传中误撞入自家大门。

  尤文图斯主场对阵拉齐奥,在小因扎吉浪费了大好机会和赞布罗塔也没能抓住机会后,比赛似乎将以平局告终。但就在比赛结束前2分钟,拉齐奥后卫禁区内漏人,被特雷泽盖顶入致命之球。输球后的拉齐奥排名已跌至第5。

  意甲排名第4的位置被3比1击败莱切的帕尔马占据,独进2球的吉拉蒂诺已将他本赛季的进球数增加到了17个。

  这一天意甲赛场上的另一个新闻是,一直垫底、早已降级的安科纳终于取得了他们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靠克罗地亚前锋拉帕奇的两个进球,他们3比2战胜了博洛尼亚。(乔父)(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