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全国山地车冠军赛云南四站结束 朱永彪摘6金2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9: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许珂报道:全国山地车冠军赛经过一个多月转战云南四地,于4月11日结束了前四站的争夺,云南选手朱永彪在四站比赛中夺得了男子越野赛和男子个人计时赛的共6项冠军和2项亚军。

  从2月底开始,今年全国山地车冠军赛连续在云南的祥云、巍山、漾濞举行了三站比赛,而第四站比赛也就是大理站的比赛于4月10日、11日两天在风景如画的大理苍山索道举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行。本站比赛除了男女越野赛和男女个人计时赛四个项目之外,又恢复了在漾濞站由于参赛选手太少而取消的速降比赛。经过两天的争夺,云南队的蒋雪李和朱永彪夺得大理站男子越野赛的前两名。女子越野赛的冠亚军分别是江苏的任成远和山东的高小宁。在男子个人计时赛中,云南选手朱永彪再度夺冠,山东选手李富玉获得亚军。女子个人计时赛的冠军落入了山东的高小宁手中,甘肃的张清华则夺得第二名。速降比赛总共只有三支队伍出战,而女子选手只有八一队孙敏一人参赛,结果香港选手廖嘉濠和马清河获得男子冠亚军。

  这样,今年全国山地车冠军赛前四站的比赛全部结束,云南选手朱永彪在全部四站比赛中,拿到了男子越野和男子个人计时赛共8项(次)比赛的6个冠军和2个亚军。

  根据近期全国比赛的个人积分和比赛表现,山地车国家队将在近日确定最终人选。(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