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贝克汉姆家族球队 英媒体选出"小贝女人足球队"(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9:07 新华网
  如果你还在津津乐道贝克汉姆和女助理传闻的话,那你真是老土了。这早就已经是老掉牙的过去,而且只是一个序幕,有了NO.1就会有NO.2,到NO.11的时候一支足球队也就产生了。先说说NO.2:上周末新鲜出炉。不过,唯一让人失望的是,这个叫萨拉的女子明显不够“英明”,由于她出现的时间太晚,早就被雷贝卡抢尽了头,尽管她所透露的短信内容露骨刺激得多,但也无济于事。和很多艳星故事一般,出卖着一些透着荤腥味的细节,听多了也乏味,和黄色小说别无二致。

  转头还是聊聊“贝克汉姆家族球队”吧,这个好像更有些卖点。据《世界新闻报》透露,与小贝曾经“翻云覆雨”的女人多达9人。

  昨天,英格兰《镜报》别出心裁地把与贝克汉姆有关的女人放到一起组成了支足球队,其中包括辣妹和小贝的母亲桑德拉·贝克汉姆。听过一个笑话,说生5个能组成一个篮球队,生11个能组个足球队,生15个可以玩英式橄榄球,看来,贝克汉姆还有“上升”空间。

  下面是《镜报》选出的11人“小贝女人足球队”:

  守门员维多利亚

  在这个位置上,一定要找一个不能轻易让别人攻破贝克汉姆女子足球队球门的核心。当然,这个核心就是他的万人迷妻子,她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保住小贝的城门不失,不论付出任何代价她都愿意,尽管辣妹受到了这样和那样的影响,但是仍不能搅乱小贝和辣妹的恩爱,就像辣妹说的那样:“我要和小贝共度难关,我们有信心克服这些!”

  后防线桑德拉·贝克汉姆、纽莉亚·贝穆德斯、瑞典神秘女孩、西班牙神秘女孩

  在这条防线上,最让小贝放心的也许只有她的母亲桑德拉·贝克汉姆,因为只有她永远都支持自己的儿子,而小贝也忠诚于自己的母亲。桑德拉在接受英格兰媒体采访时曾说过,任何想伤害贝克汉姆的人她都不会放过。《镜报》调侃说,让桑德拉出任清道夫角色再好不过,因为她永远是贝克汉姆的拥护者。

  纽莉亚·贝穆德斯,有“西班牙乔丹”之称,据说比乔丹还风骚,她自称与皇马一半的球员上过床,罗纳尔多、卡洛斯、萨尔加多都是她的常客,连年轻小将波尔蒂略都没有逃出她的“魔掌”。在小贝加盟皇马后,纽莉亚就发出了这样的声音:一定要让小贝成为她的幕后宾客。在雷贝卡抖出与小贝的绯闻后,纽莉亚也井下石,爆出了与小贝的不正当关系。《镜报》评价说,小贝女子足球有西班牙乔丹这样的后卫,他“危在旦夕”,因为,据说为了利益,纽莉亚什么都可以干。

  来自瑞典和西班牙神秘女孩,她们都不愿意站出来揭发小贝的“罪行”,这两个女孩表示,他们不想通过贝克汉姆的名气出名,他们喜欢和正常人小贝交往,而不是天皇巨星小贝。也许,小贝听到这些会感动万千。两名神秘女孩也许是桑德拉的最好帮手,《镜报》说,桑德拉终于不孤单了!

  弗里达·卡尔森,瑞典模特,今年21岁,据她透露,去年12月,小贝与其皇马队友罗纳尔多到瑞士巴塞尔参加了一场慈善球赛。球赛结束后,小贝在当地一家酒吧与她认识。“他不停地对着我笑。我那时就知道他非常想要我。”但是,弗里达承认,他们没有发生任何关系。尽管如此,英格兰花边小报还是希望通过弗里达了解到更多的关于小贝的“丑事”。

  莱哈·斯坦伯格,弗里达的朋友,今年22岁,和弗里达一起认识小贝,当时她们都感到非常兴奋,因为贝克汉姆是她们心目中的偶像。她承认和他接吻了,并且吻了很久,据说莱哈曾陶醉在贝克汉姆的热吻中。据瑞典媒体透露,虽然她想和小贝有更进一步的发展,也有意引诱他,但小贝却无动于衷。

  神秘英国女孩,据说是小贝在英格兰的大情人,即使他和辣妹结婚后,他们也在暗中来往,他们的关系到底如何,只有他们两人知道,到底这神秘女孩是否肯站出来披露她与小贝的私情,连无孔不入的狗仔队也不确定,也许,只有小贝清楚这个女孩对他有多大的杀伤力。
这个没有透露姓名的英国艳星,据说与乔丹是同一级别的风骚女郎。她承认,与贝克汉姆交往甚至发生关系都是她自愿的,即使小贝没有给她任何名分,只要小贝没有忘记她就足够了。

  前锋线雷贝卡·鲁斯、萨拉·马贝克

  雷贝卡·鲁斯,小贝的前私人助理,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透露了她与小贝的私情,顿时震惊了整个足坛,雷贝卡现在和贝克汉姆一样成为世界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让贝克汉姆气愤的是,她不但说出她与小贝的关系,而且让其他8个女孩走向前台,雷贝卡的杀伤可见一斑。并且,雷贝卡最近透露,她将拍卖小贝与她“翻云覆雨”的证据,这些都是花边小报非常感兴趣的东西。雷贝卡的所作所为让小贝的婚姻再次亮起了红灯,虽然在众人面前,小贝一家很和谐,但是据辣妹的一位密友透露,小贝和辣妹的婚姻陷入了“非常危机”之中,再也经受不住任何的冲撞。

  萨拉·马贝克,澳大利亚著名模特,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萨拉表示,她与小贝之间的地下情持续了两年,且是小贝先引诱她上床的。同时,萨拉还透露,小贝在2001年就和她有染,他们经常互发一些赤裸裸的色情短信,并且她还经常到英格兰与小贝幽会。萨拉承认,由于小贝的保密工作做得特别好,他们的私情没有被狗仔队发现。萨拉还说,在小贝与辣妹结婚后,“万人迷”还求她继续作他的地下情人,由于她非常爱贝克汉姆,萨拉同意了,他们的地下情一直维持到现在。这对于小贝来说又是一颗定时炸弹,因为她的说法与鲁斯一致,看来小贝的麻烦是越来越大了。(来源:新闻晨报)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