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北京国际接力·马拉松赛中国队留下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9:01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北京4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杨明)在11日结束的北京国际接力·马拉松赛中,以主力出战的中国队在国际组的比赛中非常轻松地战胜了其它队,卫冕成功。

  由孙英杰、蒋成成、邢慧娜、包桂英、张冲和李贺兰组成的中国队以2小时19分52秒完成全部6个赛段,而获得冠军。不过,孙英杰并没有表现出良好状态,她在10公里的第一赛段仅跑出33分48秒,比去年的成绩慢了3分钟左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在此后的第二和第三赛段中,日本选手向中国队发起有力挑战,把落后的差距缩小到仅有2秒钟。但日本队最后一棒的选手速度太慢,又输给中国队2分多钟。结果日本队以2小时22分31秒名列第二,美国队获第三名,成绩为2小时29分57秒。

  跑最后一个赛段的李贺兰成为中国队夺冠的功臣。她在7公里多的距离内把中国队的优势扩大到领先日本选手多达2分钟。她赛后承认中国队的总成绩并不理想。她说:“我们今天的战术和配合都比较成功,不过成绩一般,因为我个人的马拉松成绩是2小时26分左右。”

  在同时进行的普通接力赛男子组和女子组的比赛中,西北师范大学队以2小时07分16秒夺得男队冠军,女子组冠军是八一铃木队,成绩为2小时20分07秒。(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