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华佗”没有再世 杜威受伤铁定去不了德黑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8:43 现代快报

  快报讯 华佗没有再世,在下午训练结束后,沈祥福用很肯定的语气告诉记者,杜威肯定不会去伊朗。由于一直有伤在身的孙吉和3号门将姜波也被排除在外,这样,国奥赴伊朗的20人大名单已基本敲定。

  杜威的缺阵牵一发而动全身,国奥被迫在人员配备和技战术打法上做出调整。最近3天的训练一直是张宝峰站在杜威的位置上,右前卫王圣填补他左后卫的位置,曹阳重回首发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补王圣的右前卫。

  一位主力队员的态度也许代表了全体国奥的心声,“让我现在说什么好呢?说有信心?还是说打成什么样子心里没底?还是那句话,一切场上见吧。”最近3天,质疑和批评张宝峰能力的声音不少,这是否影响到张宝峰届时的心态和发挥呢?张宝峰告诉记者,“以前还听过更难听的呢,说我是沈指从甲B淘来的水货之类。对此,我不想回应。外界怎么说我,我一点不在乎,当然也就不会影响我届时的状态。”

  但人员上的调整带来了后场人员上的捉襟见肘。此次伊朗之行只有周麟和矫哲两名替补队员,边路攻防技术全面的矫哲是边后卫出身,左右两边皆可胜任。但他所在的山东鲁能从来没打过3后卫,显然,他能否适应沈指3421的后卫要求无疑存有变数。

  失去杜威之后,国奥明显加强了边路进攻。而出于对曹阳传中球质量的不放心,吴坪枫届时出场的机会非常大。但除此之外,中伊再战的用人安排和临场指挥多半会萧随曹规,不出大的意外,沈指应该会多使用327中伊大战的成功经验,高明是立了大功的奇兵,他出场的概率应该很大。沈指不会轻易放弃曾经取得过成功的阵容。

  明天一早,国奥将从长沙直飞香港。经由香港和迪拜两次转机,在北京时间14日凌晨抵达德黑兰。

  附国奥出征20人大名单:阎嵩、曹阳、陆锋、高明、于涛、孙祥、徐亮、吴坪枫、胡兆军、王圣、张宝峰、张耀坤、安琦、杨君、王栋、曹明、路姜、王新欣、周麟和矫哲。

  作者:杨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