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运会乒乓球预选赛单打比赛王皓牛剑锋轻松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8:2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郝清亮报道: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乒乓球预选赛亚洲区比赛11日结束了男女单打比赛,王皓和牛剑锋不出所料地轻松获得男女单打冠军。

  在小组赛结束后,男单6个小组的第一名其实已经获得了奥运资格,这6人在第二阶段实质上就是争夺名次而已,日本的松下浩二因伤弃权,只能名列第六。因此在第二阶段4战全胜的王皓就提前获得了这次比赛的男单冠军。获得二到五名的是韩国的朱世赫、朝鲜的吴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日本的游泽亮、新井周。

  男单另外一个奥运名额将在6个小组第二中产生,因此在第二阶段7到12名的争夺十分激烈,中国香港的李静和中国台北的张雁书在前4轮比赛中均获全胜,因此最后一个名额在这两人之间产生,在11日晚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李静4比2战胜张雁书,获得了最后一个资格。

  女单第二阶段比赛与男单有所不同,是4个小组的前两名8人进行循环争夺前7名,结果牛剑锋全胜获得女单冠军。获得剩余6个奥运资格的选手分别是,中国香港的柳絮飞,日本的福原爱,朝鲜的金香美、金云美,韩国的尹智慧和新加坡的张雪玲,惟一被淘汰的是印度的达斯,不过因为南亚、东南亚、中亚和西亚还各有一个奥运名额,因此达斯事实上也获得了奥运资格。

  今天将开始双打比赛的争夺,男双比赛将是这次比赛的重中之重,各代表团在经过调整名单后,一共有16对选手参加男双比赛,女双为11对,代表中国参赛的是男双的孔令辉/王皓、马林/陈杞,女双牛剑锋/郭跃。男女双打,亚洲区各有6个名额。(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