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潇湘晨报:体育江湖无“大佬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8:08 潇湘晨报

  笑 谭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但说到底,挨刀的多是嫩江湖。然而近来的江湖刮起了怪风:强肉弱食,小民暴动。

  先是冠军联赛1/4决赛。在这场所谓的“满汉全席”,早早撤下了鲍鱼、燕窝和鹿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茸——银河战舰在赌国抛锚,枪手在海布里哑火,卫冕的红黑巨人也在里亚索上演“0比4”这样的历史性耻辱。如今,在这个豪门夜宴中,仅仅留得一些清炒韭菜、脆腌萝卜这样的精制小菜,也许,只有一个曾拿过一次冠军杯的波尔图,还带着一点荤腥,但也只是湘人熟悉的小炒肉而已。

  伍兹,这个被称为老虎的家伙,这次彻头彻尾的成了纸老虎。美国大师赛11日结束第三轮,伍兹又暴露出球技不稳的毛病,以总成绩219杆结束比赛,落后于从没拿过冠军的“小卒”米克尔森9杆!可怜啊,自2002年英国公开赛以来,老虎就一直被猴子压着,未曾发威。

  暴动不仅仅是外国人的事。咱们这边也很热闹:一个打架高手、一个奥运冠军,10日被一个乳臭未干的“刺客”,宰了!——在广西武鸣县举行的2004全国女子柔道锦标赛暨奥运会第二次选拔赛中,辽宁选手、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冠军孙福明在78公斤以上级决赛中,负于新秀、来自江苏的刘欢缘。好个以小欺大!用刘欢缘的家乡话说就是“乖乖隆的冬,韭菜炒大葱”啊——中国柔道后继有人了。当然,孙福明也不必沮丧,她还有领取雅典机票的机会。

  大佬多了不一定是好事,但没有大佬却绝对是坏事。真的希望:大佬频频挨刀,既是大佬打盹之日,也是嫩崽成为老江湖的歃血之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