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齐鲁晚报:内援是革命一块砖 贝莱特只认英雄不论出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7:57 齐鲁晚报

  当初引进内援,青岛队5个新兵中陆峰(河南建业)和周挺(云南红塔)两个人披国字号战袍,另外来自八一队的孙新波和刘俊威和来自辽宁队的中场大将吕刚也有入选国足的经历,加上此前先后加盟青岛队、也有国字号履历的姜峰和姚夏,可以想见,在中超头年,他们势必要为青岛队上演一场场精彩的内援演义。

  和外援将负责的中轴线相比,内援们从来都是革命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先说老将。作为青岛的姑爷,姜峰当年与江晖一道追随李章洙来到青岛,现在铁帅走了,江晖也转入海利丰队,姜峰的球技和在队里的作用却从未削减。作为主力后腰,34岁的姜峰在训练和比赛中都毫无怨言地给新人让路,史汉军和叶荣顺能够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和这个老大哥的扶持分不开。

  姚夏是另一块不能不提的“好砖”。早已经把妻子和两岁的女儿搬到青岛居住的他在新赛季也碰到了新问题。当年的“猎豹”现在更多的时候出任边前卫,在刚刚结束的足协杯首轮中,面对当年的队友胡磊,他作风顽强,要不是对方犯规将其铲伤,老革命肯定还得继续拼到底。对于新赛季,他的说法是:“球队肯定付出了全部,现在就看能有什么样的回报。”不过无论如何,对于在青岛的生活,他是很享受的。

  新来的内援吕刚是“辽小虎”的一员,来到青岛队后仍然司职后腰,他最擅长的是远射,队友们对他的这脚功夫都很佩服,他则很快适应了新环境,和同屋的隋勇切磋起游戏功夫来是如鱼得水,谈到本赛季青岛队的前景,他一语惊人,“不管你信不信,今年咱们队的面貌是最好的,我们肯定能给大家一个意想不到的好成绩。”

  来自八一队的孙新波和刘俊威虽然场上位置一个前锋一个后卫,但这对室友更像是一对好兄弟。足协杯赛后,活泼一点的孙新波一开口就是自我批评,最开心的事情则是作为一个青岛人终于能够为家乡球队做点贡献了。而刘俊威的性格和他的位置很相符,中后卫人选现在不可多得,在外援不到位的两场比赛中,刘俊威很好地表现了铁军作风和良好的球技,“我们现在严格说来,还没脱军装呢,我们的老队友已经分散到很多球队里去了,无论到哪里,作风都不会变,在青岛队这支朝气蓬勃的球队里,我们有信心能打开新天地。”

  本报记者 李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