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一个好汉三个帮 贝莱特教练组决心一起干“事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7:51 齐鲁晚报

  中超头年,青岛队没有外教,教练组的组成应了“一个好汉三个帮”这句俗话。联赛报名表上,紧跟在主教练汤乐普身后的是三个本土教练,他们是领队兼助理教练关正斌、守门员教练王维满和体能教练冷波。

  45岁的关正斌来自军旅八一队,有着七任助理教练的资历。严格说来,他是个外来人员,到队之初负责抓体能训练,现在是当仁不让的领队。主帅汤乐普对他的评价是“从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队中出来,有丰富的思想工作经验,能够把军旅钢铁般的纪律和作风注入到新的工作环境中来,而顽强拼搏的作风也正是青岛队需要的。”

  41岁的王维满是青岛队的守门员教练,带出了杨君、李帅这样的优秀守门员。本赛季,随着朱慧谦转会,李帅将成为青岛队铁打的二号门将。就凭这一点,足以对得起主教练“专业、有水准、敬业”的评语。

  37岁的冷波是教练组最年轻的一个,但资历也同样不凡。2001年,他应邀到凯泽斯劳滕俱乐部学习了一年,随后又在德国科隆体院教练员班学习了两个学期,半天上课、半天做实习教练的经历让他对足球有了全新的理解,在通过语言关的同时也积累了一些难得的执教经验。考虑到他的特点,主帅汤乐普让这个执教青岛二队时的助手干起了体能教练。

  三个特点鲜明的人之所以聚在一起,除了汤乐普这个核心人物之外,用他们自己的话来说,更重要的是“我们是个团结的集体,对足球有自己独特的理解,在管理和训练球队上也有特定的要求,大家在一起干的是番事业,无论出现多大的挫折,都会坚持干好,干下去!”

  本报记者 李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