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阎森状态不佳无奈放弃 孔令辉搭上雅典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7:50 半岛都市报

  本报北京4月11日电(特派记者张强) 在中国乒乓球队今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中国参加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双打选手的名单,此前备受关注的孔令辉/王皓如愿入选,卫冕冠军阎森/王励勤则落选,另一对男双选手是马琳和陈杞。此外,郭跃/牛剑锋将参加女双预选赛。

  在3月17日公布的雅典奥运会预选赛单打名单中没有孔令辉的名字,在双打项目上,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他与王皓的组合也排在了马琳/陈杞和阎森/王励勤之后。好在亚乒联规定,本次亚洲区预选赛双打比赛前,各国可以调整一对双打,这样,孔令辉最终搭上了雅典奥运会末班车。

  按照国际乒联的规定,只有各国正选的两个单打选手组成的双打才可直接获得雅典奥运会参赛资格,其余组合必须参加预选赛。这样,中国的男女双打4对选手只有王楠/张怡宁直接进军雅典,其余三对选手都必须参加将于明天开始的奥运会亚洲区双打预选赛。

  对中国乒乓球队而言,确定男双名单是最痛苦的一件事,因为三对选手的实力都很强,抛弃谁都需要下很大的决心。马琳/陈杞自从配对以来成绩相当好,去年夺得国际乒联总决赛男双冠军以后世界排名稳居第一,无论内战、外战成绩都是国内最好的组合。因此,竞争的焦点就集中在阎森/王励勤和孔令辉/王皓这两对组合中,阎森由于去年年底遭遇车祸,伤愈后状态没有恢复到最好,在前些天队内测验时,他们3:4输给了孔令辉/王皓,在最终的取舍中,他与王励勤的组合被淘汰也是可以接受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