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对出线要有信心! 张海涛:下课?我从不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7:49 齐鲁晚报

  足协下了死命令,男足出不了线,女足必须顶上来,但女足准备好了吗?有消息说,即便奥运会预选赛失利,张海涛的帅位也不会丢。下不下课,张海涛本人又是如何想的呢?在中国女足出征之前,这些问题只能由张海涛来逐一解答。

  对出线:要有信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张海涛:“我们力争出线,并且有信心出线。我们绝对不能怀疑自己,怀疑自己就完了……威尔金森说过的一句话令我印象深刻。至于所有人把希望都寄托到女足身上导致我们训练异常的说法,可以说我们的训练一直在按计划进行,并没有‘特殊化’。这是外界的猜测,可以理解,但不是事实。”

  对韩国:了解不多

  张海涛:“毕竟我带队的时间还不长,也没有和韩国队交过手,说实话,我对韩国队的了解只能说一般。但我觉得,韩国队和以前相比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在韩国,有朋友帮我搞情报,反馈回来的信息是,韩国女足召进了很多年轻队员,队中只有9个人打过世界杯。韩国队从3月3日集训,一直到4月中旬打比赛,处于封闭集训状态,因此,很多信息都是不太确切的。但我想,时间这么短,韩国队再怎么练,也不会有质的改变。”

  对下课:从不考虑

  张海涛:“一方面,我对队伍参加奥运会外围赛还是有信心的,如果连这个信心都没有,那还打什么比赛呢?另一方面,我说了,我是一个乐观的人,我喜欢积极地去看问题,现在我所要做的,是认真地准备一切。事实上,我只知道踏实地工作,担负起责任。对于下课,我从不考虑。”

  (周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