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杯后国足再度集中 今日兵发西班牙开始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7:49 半岛都市报

  本报北京4月11日电(特派记者 张强) 今天晚上,刚刚打完足协杯的22名国脚在北京集合,明天下午,国足将启程飞赴西班牙,进行为期19天的海外拉练。在此期间,按照计划,他们将与安道尔队、巴塞罗那队以及阿尔及利亚队各进行一场热身比赛。由于没有订到全队所需的31张机票,国足不得不分成两拨出发,当地时间明晚他们将在巴塞罗那重新集合。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由于国脚大都参加了足协杯的首轮比赛,为方便集中,足协将集合地点放在机场附近的国都酒店。按照航班时间,国足行李托运必须在明天零时前办理完,因此,国脚们的报到时间被定在今晚11:30前。不过到晚上8时,只有昨天打完足协杯首轮比赛的李玮峰、郑斌、郑智、李毅、李健、刘金东、周海滨和周挺等8人抵达,其他国脚还都在飞机上。

  由于没能订到同一航班的31张机票,国足只能分成两批乘坐不同的航班出发。第一批18人乘坐明天中午11时的航班出发,他们将从法兰克福转签前往巴塞罗那;第二批将在明天下午2:15出发,他们将在米兰转签后前往巴塞罗那。

  按照热身计划,14日,国足将与安道尔队进行首场热身赛。之后,他们将前往西班牙南部小城帕拉拉那进行集训,准备21日与以年轻球员为主的巴塞罗那的比赛。这场比赛后,国足将移师法国,28日在里昂与阿尔及利亚队进行一场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