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再战大马韩国也怕“翻船” 金镐坤:不能骄傲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7:30 体育周报

  和韩国人紧张地进行热身(上图)相比,马来西亚(下图)倒显得非常轻松

  14日,韩国国奥队将在水原世界杯体育场迎战马来西亚国奥队,只要取得3分,韩国人就基本上一只脚踏进了雅典奥运会的大门。但由于有了中国队的前车之鉴,所以韩国国奥主帅金镐坤一再警告队员,不可有任何的轻敌思想。《汉城体育报》也报道说,韩国国奥集中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求队员们端正比赛态度,不要麻痹大意。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自从4日在坡州训练基地集结以来,韩国国奥一直在重点演练技战术配合。11日傍晚,韩国国奥和牙州大学在水原世界杯体育场进行了一场90分钟的9对9内部教学赛,以达到演练战术和检验球员状态的目的。最终,韩国国奥3比0战胜了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赛前金镐坤又召入了一名新人,即来自仁川FC的中场金治宇,他极有可能出现在同马来西亚比赛的名单中。对此,金镐坤解释说:“朴奎善和崔源权等中场主力的状态都不是太好,所以我紧急召入了金治宇。”今年21岁的金治宇身高1米75,体重68公斤。在俱乐部队中,他不仅可以出任中场,还可以打后卫。10日,金治宇刚刚代表俱乐部打完客场同浦项制铁的联赛,然后第二天上午就紧急赶到了坡州训练基地。

  由于主场打马来西亚时有3名主力缺阵,因此金镐坤会做出什么变化成了韩国媒体关心的焦点。据《汉城体育报》推测,14日比赛时,金镐坤将继续选择3412或343阵型。现在主要考虑的问题是谁来替代停赛的曹宰榛,金镐坤将在郑朝国、金东铉以及金镇荣这3人中做出选择。“如果使用崔兑旭的话,我就必须使用三前锋;如果打两前锋,我还要和教练组进行商议,看哪名球员适合与崔成国搭档。”对此,金镐坤也没有一个肯定的答复,“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我希望我的锋线队员要有不同的风格,崔成国身材较矮,但技术出众,和他搭档的应该是有一定身高和力量的球员。”金镐坤的这句话表明,在同伊拉克热身赛中打入一球的金东铉更有可能进入首发阵容。

  由于朴智星和李天秀缺阵,金镐坤还要考虑一个组织核心的问题,对此他表示:“在同中国和伊朗的比赛中,我使用朴智星作为组织核心,这一场我准备使用金斗铉。”至于比赛的具体目标,金镐坤说:“马来西亚虽然不是很强,但也不能轻视他们,我们的目标就是在主场战胜对手,但同时我也要求队员千万不能以骄傲的态度出场。”一再强调不能轻敌的同时,金镐坤也流露出对大胜的渴望,毕竟前面3场都是1比0,韩国球迷和部分媒体对此仍有微词。“这两天我会加大训练的强度,争取在水原给球迷们献上一场大胜。”金镐坤信誓旦旦地说。

  至于几天前发生的“泡吧事件”终于告一段落。大部分人认为,《朝鲜体育报》的报道有夸张的嫌疑,而不少队员也私下抗议记者们总是在无中生有。金东铉更是不满地说:“我们都是成人了,去酒吧完全是个人的私生活,为什么这些记者只关心这些?”(体育周报肖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