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设昆明基地正式挂牌 总教练无视健力宝留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9:18 球报

  5月1日,韩国设在昆明的足球训练中心将正式挂牌,届时学员们将来到红塔基地进行训练。记者就教练组成、训练安排等问题采访了该训练中心的总教练朴鲁风。

  对于送球员到国外去“淘金”的做法,朴教练并不赞同。他表示,与其把球员送到欧洲、南美洲去学习,还不如把他们的老师请过来。他还谈道:“据我所知,中国曾派了一批运动员去巴西学习,好像叫健力宝队,但并没收到显著的成效。中国足球近年来成绩一直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上不去和你们培养青少年的训练方法有很大关系。”

  朴鲁风还表示:“现在足球发达的地区还是欧洲和南美洲,但要跑到那里去学习经费很高。红塔基地的硬件设施达到了国际一流标准,在这里训练能起到很好的效果,并且这里离韩国比较近,有直通的航班,回韩国很方便,所以我们找到了昆明,并选择在红塔基地进行训练。”对于教练的组成,朴教练也向记者作了详细介绍,他说:“我们准备把在巴西、韩国培养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的著名教练请过来。我们请来的教练,特别是巴西教练都持有国际足联认证的A级教练员资格,他们执教青少年足球的经验非常丰富。学员们可以在这里学到纯正的南美流派的技术足球。”

  对于学员的训练安排,朴教练向记者介绍,韩国足校在昆明成立后,学员们在红塔训练9个月,再到巴西去练3个月,然后再回到昆明,学员分批轮换。

  不论在昆明红塔基地或到巴西训练,学员们都将与当地适龄球队进行教学比赛,从而检验一段时期内学员的训练水平。“只要球员们在足校里好好学,将来是很有前途的。”朴鲁风最后说。

  作者:

  (来源:球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