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连三将齐当队长 国奥伤兵援兵一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2:18 球报

  沈祥福是个重情义的人,这让他每次出征前都碍于情面而为名单的事情而头疼。但出征德黑兰前,沈祥福不用为此犯愁了,因为足协确定了沈祥福可以带20人前往德黑兰,这样的话,除了因伤铁定不去德黑兰的杜威和孙吉外,沈祥福把归队较晚的路姜留在了国内。11日晚沈祥福对记者说,13日国奥队出征就将带上除了三人外的所有队员。

  路姜“意外”出局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孙吉是国奥队中进步最快的队员,沈祥福在11日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还在感叹这件事情。但在3月20日主场对马来西亚的比赛受伤后,孙吉就一直缺席训练,直到今天仍然没有参加过一堂训练课。在这种前提下,沈祥福不得不在出征名单上划掉孙吉的名字。

  杜威在受伤后,一度传出他可能出现在16日客战伊朗的赛场上。但11日晚记者得到确切消息,沈祥福最终决定不带杜威前往德黑兰。沈祥福在和杜威的谈话中肯定了他对这支球队的贡献,事实上,在沈家军组建以来,之前杜威是为数不多的出了全勤的队员,这次不能前往德黑兰不能不说是一大遗憾。

  路姜的出局其实并不意外,因为他是在打韩国队前被招进球队,在体能储备和战术安排上都让沈祥福很忌惮。在使用路姜上沈祥福在经过几次试用后都不成功,所以在出征前一刻舍弃了这名旧将。

  其实原本确定出局的是第三门将姜波,但考虑到姜波训练的勤恳和态度的端正,沈祥福最终还是把他留在了球队中,也算是对姜波态度的一种肯定。

  大连三将齐当队长

  杜威缺席后,沈祥福马上确定了国奥队的新任队长,他就是原来的第二队长胡兆军。“胡兆军的能力不错,在队中也有很好的威信和人缘,对伊朗比赛他当队长比较合适。”沈祥福对记者说道。

  沈祥福还确定了球队的第二队长张耀坤和第三队长安琦。如果胡兆军因为一些原因不能出任队长的话,此二人将依次递进成为场上队长。

  有意思的是,沈祥福确定的三阶队长都是实德队队员,也是沈家军的嫡系队员,足见沈祥福对他们的重视。

  作者:迟凤利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