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深旅超级阵容征战中超:匈牙利最佳射手配李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9:30 球报

  深圳健力宝队今年一口气引进了4名内援,分别是陆博飞、李蕾蕾(原八一队),薛申(北京国安队)和李明(上海中远队),而这四名内援在新赛季深圳队的主力阵容中都扮演着重要角色,但由于到队时间短暂,与其他队员之间还缺少默契。此外,深圳队中的4名国脚因为长期参加国家队的集训,这8名队员之间还没有真正在一起训练过,这在客观上影响到了深圳队首场足协杯的比赛。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与去年联赛相比,深圳队的实力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因此俱乐部把今年的目标锁定为三冠王,即联赛、足协杯和中超杯上,主教练朱广沪也破天荒地决定将以往惯用的352阵型改为442。

  而在外援方面,匈牙利国脚左班·考瓦克斯已经与深圳队会合,左班是2002-2003匈牙利联赛的金靴得主,2003-2004赛季,左班目前以9粒进球仍然暂居射手榜首位。朱广沪本想在足协杯的比赛中尝试一下左班同李毅的锋线组合,但因为咸阳场地条件不好,朱广沪担心左班受伤因此没有把他列入首发名单。另外,由于深圳队中没有合适的左边后卫,健力宝俱乐部已经把实德队的安迪尔森列入了网罗目标,因为安迪尔森与实德队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尽管健力宝方面愿意为他支付违约金,但实德俱乐部150万美元的开价恐怕难以让健力宝接受,为此健力宝方面已经把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一名左边后卫列入了候补名单。

  除了4名国脚之外,4名内援和2名外援占据了深圳队主力阵容的半壁江山,尽管因为备战仓促,深圳队在足协杯的首轮比赛中发挥得并不理想,但可以预见的是,以这样的阵容出战中超联赛,深圳队今年肯定会有一番大的作为。

  作者:特约记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