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沈家军先受飞行之苦 国奥客战伊朗征程“喜忧参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2:18 球报

  13日上午11点左右,国奥队将从长沙开始客战伊朗的征程。国奥队队员对这次征程评价为喜忧参半,国奥队不利的行程是对国奥队客场的第一个考验。

  事实上从北京直飞伊朗德黑兰是有航班的,但可惜的是每周只有周四晚上才有这个北京和德黑兰对开的航班。伊朗方面把比赛安排在16日进行,正好是周五,所以国奥队就不得不舍弃了这个最节省体力和时间的路线。伊朗足协在决定把原定14日对中国队的比赛推迟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后,直接把时间定在了16日,这样至少在客观上造成了国奥队无法选择最佳路线前往德黑兰,可以说伊朗方面给国奥队“刻意”制造了一个麻烦。

  在不得不放弃直飞德黑兰的路线后,国奥队曾确定全队从长沙前往北京,在北京驻扎一夜后从北京转机前往德黑兰的想法。但国奥队在考察路线时发现,长沙有前往香港的航班,如果从香港转机将会节省很多时间和体力。所以在研究后就把客场的行程改为13日上午从长沙前往香港,在香港机场停留几个小时后,于下午4点乘机前往迪拜,然后从迪拜飞往德黑兰。

  即使这样,国奥队浪费在路上的时间至少要达到20个小时以上,这对国奥队的备战肯定带来很多负面影响。

  作者:迟凤利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