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杯名将表现不出彩 深圳“四大天王”齐蒸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9:45 球报

  足协杯就像一碗温吞的白开水。本来,各队的新老国脚被人寄予厚望,可惜足协杯的“温吞劲”也蔓延到他们身上,众多新老国脚鲜有出色者。深四天王齐蒸发

  其实,中国足协最初根本就没打算让国脚们参加足协杯比赛。但是,拥有4名国脚的深圳健力宝极力申请国脚参战,最终足协满足了他们的愿望。不过,深圳的“天王”们并没有令人信服的表现。深圳健力宝也仅仅依靠边缘国脚杨晨的一个进球,勉强淘汰了中甲弱旅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西安安馨园。

  据说,深圳队今年矢志要拿中超“三冠王”,因此足协杯比赛他们也是尽遣精英出战。李伟峰、郑智、郑斌、李毅四名国字号当红小生悉数首发出场,前两人甚至打满了全场。即便是在中甲,安馨园也算不上名门望族,但是深圳的大牌们却始终找不到感觉。尤其前锋李毅,整场比赛都形同梦游。而逐渐在国家队打上主力的郑斌也没有令人信服的表现,全场比赛居然很少有成功的突破。

  倒是李伟峰、郑智这两位国家队现役核心,偶尔有几次耀眼的表现。然而,不得不承认两人都显得十分疲劳。健力宝一位教练赛后承认:“国家队归来的几名球员都不在状态,这不能怪他们,国家队的精神、体力压力都让他们疲惫不堪,我们本来就不应该对他们寄予太高的期望。”

  刚刚淡出国家队的杨晨成为本场比赛的英雄,不过有健力宝内部人士透露:“杨晨今年很难继续成为主力,他的状态正在走下坡路,我们队很多人都可以顶替他。”“雪藏”国脚未发威

  足协虽然开恩,允许国脚打完足协杯比赛再到国家队报到,但很多球队并未买这个账。诸如山东、辽宁等球队,最初并未派遣国脚登场,后来迫于形势不利才让他们披挂上阵,可惜这些国脚同样表现平平。

  山东鲁能其实也很重视足协杯的比赛,不过阵中猛将如云,主帅图拔有点“杀鸡焉用牛刀”的想法,所以刘金东、周海滨两位国脚都被留在了替补席上。宋黎辉、李小鹏配备上尼古拉斯等外援,山东队显然有足够的底气吃掉浙江绿城。

  可惜半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仅仅凭借小将孟尧的一个进球领先对手。不仅如此,比赛场面更是令人昏昏欲睡。图拔意识到自己有些低估绿城队的实力了,所以下半场两名国脚领命出击。不过,刘金东、周海滨很快就随同场上其他20名球员一起昏然入睡了。赛后,图拔避重就轻地表示:“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比赛,其他的东西就不重要了。”

  山东队还算幸运,毕竟他们顺利过关。辽足就倒霉多了,全场占尽优势,却被青岛海利丰一球击退。本来,马林并未打算派有伤在身的肇俊哲出场,但久攻不下小肇只能充当救火队员的角色。其实肇俊哲的表现还算可以,可惜独木难支,最终辽足还是惨遭淘汰。范志毅怒火冲天

  近来,有消息说范志毅可能重返国家队。本轮足协杯范志毅的表现也的确最为抢眼,可惜他之所以抢眼完全是因为一张红牌。

  没有人不知道范志毅的脾气不好,出国闯荡几年之后,范志毅非但没有修身养性,反倒大有变本加厉的趋势。早在联赛前的热身赛上,范志毅就曾脚踢裁判,一时之间成为舆论的焦点。

  联赛开始后,范志毅表现可谓风光,上海中邦也因此领跑中甲。不过足协杯上范志毅原形毕露,在这场上海中邦与湖南湘军的比赛中,他下半场推搡邱卫国,结果被主裁判红牌驱逐出场。

  范志毅在这场比赛中并没有表现出联赛时的高水平,57分钟的时间里他更像是一头失去理智的公牛。赛后,湖南湘军的一位球员表示:“就范志毅现在这样,肯定进不了国家队,除非哈恩自己想找点麻烦。别看现在他挺风光,这是暂时的,将来不一定怎么回事呢。”

  上海中邦也为范志毅的火暴脾气头疼,一位教练说:“小范是老国脚了,但有些时候的确控制不住自己,我们也跟他谈过很多次了,但一到比赛时他就完全变了。”“某些时候,有性格是好事,但太冲动难免会影响全队的发挥,我真担心将来关键时刻……”这位教练显得忧心忡忡。

  作者:特约记者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