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安琦要做“伊战英雄”:不想过去 不看扁弱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2:18 球报

  安琦回忆起2000年11月在伊朗德黑兰的亚青赛决赛对伊朗的比赛时还历历在目,那场比赛里国奥队凭借曲波的两粒进球和伊朗队2:2战平,互罚点球的时候安琦接连扑出了伊朗队两个点球,帮助沈家军8:7战胜了伊朗。11日晚,安琦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那场比赛对我成长有很大帮助,但客场对伊朗比赛前我不去想过去的事情。”

  记者:你还能回忆起那场比赛当时的场景吗?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安琦:当然能想起来,因为那场比赛对我的成长起了很重要的作用。另外我们战胜了伊朗这样的强队也比较值得庆祝,所以印象很深。我当时扑出了两个点球,但不能说功劳就是我的,作为球队来说赢球是大家努力的结果。

  记者:这份经历对你这次出征有所帮助吗?

  安琦:不能这么说,毕竟那是四年前的事情了,那时大家都很年轻,现在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大家都在成熟,球队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过我对伊朗比赛还是很有信心,这份信心不是来自于四年前的那场胜利,而是来自于我们队现在必胜的信念。

  记者:你对客场比赛困难有足够的准备吗?

  安琦:可以说我们都做了最好的准备,主场赢伊朗后大家信心都很足,这对我们客场和伊朗队的比赛有很大的好处。从我个人来讲,不会因为对手是一个弱队就看扁人家,也不会因为对手是强队就害怕。

  作者:迟凤利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