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男双阎王组合为孔王组合让路 孔令辉搭上奥运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1:5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大家期待已久的男双奥运预选赛名单终于揭晓了:他们是孔令辉/王皓、马琳/陈杞……”,昨晚,面对着台下众多的记者,刘国梁笑着公布了最后的名单。

  刘国梁昨天在发布会上的第一句有些搞笑意味——“大家期待已久的男双名单终于揭晓了。”顿时场下一阵笑声。下面便响起一阵迫不及待的“为什么?”蔡振华立即把话筒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拿了过来,开始向大家解释。蔡振华说:“孔/王组合最近三周训练卓有成效,二人配合的技术缺陷得到了很大的弥补,因此二人最终踏上了通往雅典的道路。”导致“绝配”王励勤/阎森最终落选的原因有两个,一是去年10月阎森遭遇车祸手臂受伤,虽然恢复不错,但毕竟是奥运会,男队不想冒险;另外,王励勤/阎森自2000年悉尼奥运会男双夺金后,几年来在大赛中只败过一场,早已经成为大家的研究目标,因此,太有名气是两人落选的另一因素。

  当然孔令辉的最后入选更重要的是在与阎森/王励勤的最后的队内对抗赛中,以4比3险胜,为自己赢得了不少印象分,最终孔令辉以自己的努力得到了教练的信任,如愿入选奥运名单。

  其实对于强大的中国乒乓球队来说,无论谁参加都有夺冠的实力和信心,在这方面我们无可担心,竞技体育的残酷在于优胜劣汰,这也正是体育的迷人之处。正如蔡振华所说的那样:“这是我执教几十年来最难的一次选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