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实德外援阿迪去留问题确定 离队可能已越来越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1:30 足球周报

  4月12日,大连实德将正式给阿迪经纪人李誉红一个明确的态度,关于阿迪转会的事情将有一个最终的说法。据记者了解的情况显示,阿迪离开大连实德的可能性越来越小。有消息称,大连实德已经搞定了阿迪。

  4月9日,就在大连实德队回到大连的时候,阿迪的经纪人李誉红和林乐丰通了一个电话,据李誉红介绍,林乐丰在电话里告诉他,关于阿迪转会一事他要和徐总商谈后再给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誉红一个明确的说法,时间就在12日。林乐丰也向记者介绍了这次谈话的情况,他依然坚持自己的“外援要到主教练确定后再定”的说法,不肯透露大连实德在阿迪问题上的明确态度,同时说:“经纪人要让球员转会这是正常的事,我们应该理解,经纪人就是靠转会球员来获利的。”并且一再声称,阿迪是大连实德的球员,现在就是大连实德的球员,在这个事实面前,所有的传闻都是不成立的。

  李誉红却一再坚持转会不是自己的意思,而是阿迪想换一个地方。他说:“我们现在就等实德的信了,如果实德想要阿迪,我们就留下,如果实德不想要阿迪,我们就走。”此前有消息称,深圳健力宝已经为匈牙利国脚佐丹·考瓦克斯补办了外援登记,并且第三外援也有竞争选手。李誉红告诉记者他也知道这个消息,他说此前深圳健力宝追阿迪很急,现在由于拖得时间太长,对方也不是很热心,“大连实德在阿迪转会问题上拖得时间太长了,现在应该有个说法。”

  李誉红为了证明阿迪转会不是自己的主意,他告诉记者,在徐明和张海见面的时候,关于阿迪转会的事情就提上桌面,当时张海请求大连实德放了阿迪,徐明也答应支援他们。他说所以才有后面的转会消息的传出。当记者询问这次俱乐部高层见面的时间时,他含糊说:“前一段时间吧。”

  在去印尼打比赛的期间,记者格外注意阿迪的表现,他和以前一样,没有什么异常的表现,有时间他还是喜欢和队友开玩笑,在7日的比赛中,阿迪上半场在边路十分活跃,多次助攻到前场,下半场由于大连实德的战术要求,阿迪格外注重防守,但是他也经常有杀到禁区的情景,下半场阿迪曾经在禁区内接队友妙传头球攻门,险些形成杀机。

  由于目前深圳健力宝不是很热心阿迪,记者便追问李誉红“如果深圳健力宝不是很热心,阿迪还要转会吗?”李誉红没有正面回答记者的问题。

  有关人士分析,阿迪转会的事情主要是经纪人在炒作,阿迪的问题主要在待遇上。有消息称,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搞定了阿迪,阿迪离开实德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但是大连实德俱乐部一直没有明确表明在阿迪转会问题上的态度,也让这件事情蒙上一层神秘的面纱,不知道12日实德俱乐部与阿迪经纪人谈判的结果是不是大连球迷希望的结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