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激烈竞争催生精彩比赛 国力足协杯首轮完美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1:26 三秦都市报

  坦白说,昨天足协杯国力与广州日之泉的比赛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其精彩程度不亚于国力已经结束的部分联赛的场次。但是你知道催生国力队员全心投入这样一场鸡肋比赛的动力是什么吗?是竞争,是目前在国力队内愈演愈烈的竞争。

  周炜有些拘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作为本土球员小将周炜昨天是第一次代表国力在正式比赛中亮相,他在场上司职的是左后卫,但是由于是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周炜的表现并不算十分突出,常常因为经验被对方轻易突破,或者丢了位置。在这种情况下,尚青只给了他45分钟,俱乐部总经理王珀对他的评价并不是太高。但是为了鼓励年轻球员的积极性,尚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周炜今天的表现还算及格,只要他日后多打打比赛,还是一位非常有前途的球员”。

  两个雷纳托有了危机感

  在联赛结束了两场之后,国力队对外援的发挥提出了明确的质疑,其主要矛头指向了两位旧臣雷纳托和雷纳托·金,为此国力俱乐部还专门把他们的经纪人专门叫到西安,在这种情况下,两名外援明显有一种危机感,在最近的训练中,他们都自觉不自觉地加练。昨天的比赛雷纳托被委以重任首发派上场,结果他在上半场毫无建树而且还浪费了几次机会,于是下半场他被同胞雷纳托·金替下,谁知道雷纳托·金上场仅仅一分钟就为国力带来了进球,就在他欢呼的同时,靠在场地旁座椅上的雷纳托一脸苦笑。

  阎毅是国力“捡”来的福将

  尽管昨天的比赛,国力在整体上通过自己队员的努力控制了局势,但是在某一段时间内,国力还是出现了问题,特别是在自己1比0领先之后,一段时间内进攻不积极轻易地把中场交给了对方,形成了对方一次又一次的射门,但是发挥出色、活动范围比较大的阎毅都一一将这些险情化解。对此赛后总经理王珀专门上前和阎毅握手,并开玩笑地告诉他“你是我捡来的福将”。

  本报特派宝鸡记者 王战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