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再次击败日本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15:3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晚,中日女排第二场对抗赛在福建泉州结束,没有赵蕊蕊的新阵容开始加速磨合,整体实力强劲的中国女排以3比0击败日本女排。

  中国女排年轻的副攻手张萍二度主打。相比于第一场对抗赛的过分紧张,天津小将张萍明显放开了,背快和背飞屡次得手,使全队第一局始终与对手咬在一起,同时张萍的发球攻击力也体现出来。日本队紧追不放,但中国队还是以25比23取胜。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日本队第二局发球攻击性增强,破坏了中国队一传,以6比4领先。在中国队追平比分后,日本队体现出防守顽强、小球细腻的特点,场面上不落下风。此后,中国队利用多点跑动掩护,弥补了赵蕊蕊的空缺,同时拦网准确,尤其是李珊和张萍的双人拦网连续得手,杨昊发球直接得分,最终中国队以25比18取胜第二局。小将王一梅在本局最后阶段,上场热了热身。

  本着锻炼替补球员能力的目的,陈忠和第三局派上二传手宋妮娜、接应二传手李珊和副攻手陈静。11平后,中国队打出高潮,拦网多次封杀对手进攻,攻击性发球破坏对手进攻组织。之后,主攻手张越红和王一梅等替补球员均登场热身,最终中国队以25比18,总比分3比0战胜日本队。

  赛后,陈忠和仍然对全队的发挥不是很满意,他表示全队在第二局拦网和防反不好,自身失误较多,球员有时过于急躁,比赛中的起伏有时仍比较明显,全队没达到最佳状态。不过替补球员达到了锻炼目的。可喜的是,全队经过去年世界杯的锤炼,逐渐走向成熟,新阵容磨合程度提高。今晚7时30分,中日女排将在福建晋江进行第三场对抗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