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4球队破门无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15:35 北京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第04008期进球彩揭晓了10队赛果。近几轮意甲疯狂的进球势头在本轮有所减退,4支球队都没有取得进球。具体10队票面结果为:罗马(3+)、切沃(1)、尤文(1)、拉齐奥(0)、帕尔马(3+)、莱切(1)、锡耶纳(0)、桑普(0)、雷吉纳(0)、乌迪内(1)。

  由于主场遭到两场禁赛,本轮的罗马在巴勒莫的中立球场与切沃交手。第30分钟,卡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鲁在门前10米处左脚准确抽射为罗马首开记录。3分钟后切沃赞凯塔中路直传,科萨诺左侧距门9米处冲顶入网,将比分追平。第60分钟,卡萨诺将比分改写为2比1,第78分钟,切沃队员巴尔扎利用一个乌龙球帮助罗马锦上添花。

  帕尔马主场3比1战胜莱切,继续保持了冲击下赛季冠军杯的希望。卡博尼开场仅17秒就为帕尔马打开胜利之门,42分钟时吉拉尔迪诺接到布雷西亚诺的传球轻推入网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62分钟,莱切队头号射手切万顿近距离射门扳回一分。84分钟时吉拉尔迪诺抓住切沃后卫的失误,将比分锁定在3比1。

  雷吉纳主场1球不敌乌迪内,离降级区只有1分的差距。第60分钟,雷吉纳获得一次宝贵的点球机会,但是科扎将点球射失。第64分钟,雷吉纳前锋迪米凯莱与客队中场皮萨罗发生冲突,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出示红牌,将两人驱逐出场。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客队前锋亚昆塔攻进本场惟一进球。(刘大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