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日本羽球公开赛决赛 中国军团各单项唯有孤军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14: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2004日本羽毛球公开赛昨日进入半决赛阶段,中国队唯一的好消息就是:男双付海峰/蔡赟以15比8和15比11战胜了印尼选手林培雷/徐永贤跻身决赛,与韩国名将金东文/河泰权争冠。

  自打去年10月德国公开赛决赛输给韩国李铉一后,中国小将林丹近半年保持不败,连续夺得多次国际大赛冠军后不仅积分跃居世界第一,而且在国际羽坛赢得了一个“超级丹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的外号。而昨日,在此前两人的交锋中保持三战三胜的“超级丹”,面对比自己年幼一岁的队友鲍春来却有点发挥失常,终以13比15、10比15破了不败金身。

  对中国队而言,林、鲍二人手心手背都是肉,未至决赛便提前交手只能怨签运不佳,今天决赛至少还有鲍春来去迎战新加坡的苏西洛,只是中国提前夺得两枚女子金牌的梦想,却随着女线的两场失利被浇灭。

  女单上半区是龚睿那、张宁两名中国选手同室操戈,龚睿那2比0胜出后进入决赛静待队友周蜜。在下半区的周蜜只要击败荷兰名将张海丽便可让中国提前夺得女单冠军,但后者通过耐心地拉吊成功地控制了场上节奏,终以11比4、2比11和11比4的比分淘汰了周蜜。

  女双半决赛,魏轶力/赵婷婷2比0解决了中国台北程文欣/简毓瑾后只等与队友决赛会师,却不知广东组合杨维/张洁雯遭遇了一场恶战。当今中国女双的最大宿敌罗景民/李敬元,近半年来一直受中国多对女双的打压,遇上杨、张组合更是输多胜少,但昨天韩国组合贯彻以守代攻的思路获得了成功,杨维、张洁雯轮番突击非但没突破对手的防线,反导致自身体力下降,苦拼了一个半小时有多,最后还是以8比15、15比11和3比15败在罗、李拍下。

  混双方面,最后一对中国组合陈其遒/赵婷婷未能继续前进的步伐,泰国组合普拉帕卡莫/苏森卡姆以9比15、15比2、15比2将陈赵二人击败后,今天将与印度尼西亚的诺瓦/维塔争夺冠军。(梁劲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