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绯闻女友透露小贝婚姻内幕:他们之间早就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14: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贝克汉姆绯闻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各种各样的猜测满天飞。日前,女主角雷贝卡·鲁斯终于出面发言:“我没有破坏他们的家庭,他们的婚姻早就有问题了。”

  雷贝卡表示,她和贝克汉姆的关系开始于去年9月18日。当时,贝克汉姆正遭遇生活中的一个巨大挫折———辣妹维多利亚拒绝和丈夫一起移居西班牙,而是带着两个孩子留在了英格兰。雷贝卡说,18日那天,她和小贝以及其他几个朋友到一间泰国餐馆吃饭,之后两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人就回到贝克汉姆的公寓了。她在那晚和以后都听到了小贝对于自己家庭问题的抱怨。在雷贝卡口中,小贝是个很敏感的人,所以他对于自己在西班牙孤家寡人的情况感到很痛苦;他还觉得,维多利亚已经对丈夫和孩子们都失去了兴趣,把所有的精力都用到了事业中去;同时,维多利亚还把责任推给小贝,要求他不要只为自己着想,要在意整个家庭的利益,而她和孩子都待在英国就是“家庭最大的利益”。雷贝卡表示,贝克汉姆很理解妻子的职业和选择,但是他也对自己孤单的处境日渐不满,“所以他干脆决定做一个纯粹的‘单身汉’”。

  然而,维多利亚根本没注意这个“红色警报”。因此,雷贝卡说:“这段婚姻在我出现之前就有问题了,我不应该为他们的家庭破裂负责任,是我把性和乐趣带回到他的生活,而这两样,他都缺少。”

  据雷贝卡说,她和小贝的关系持续到去年12月,结束的原因是她发现小贝在与她交往的同时,还给其他女孩子发“性感短信”,特别是西班牙名模卡纳达斯。雷贝卡说:“其实我并不生气,但这改变了我对我们关系的看法。这完全是一场游戏。”在那几个月中,她目睹了小贝的变化。“他变得很喜欢出去,越来越爱结识新朋友,也对社交越来越自信”。(彭延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