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足协杯赛:科健队爆冷晋级、健力宝顺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14: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2004年足协杯首轮昨天战罢7场,两支出战的广东兵团全线告捷,深圳科健队在客场把中超球队重庆队淘汰出局爆出最大冷门,同城的深圳健力宝队客场将中甲升班马西安安馨园队击败顺利晋级。

  重庆队的主力球员刘越、李健、孙治、王安治、李永智并没有出战,虽然小将王锴打进一球,但科健队的16号张国萍表现神勇,梅开二度,在涪陵市把重庆队淘汰出局。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深圳健力宝队对本次足协杯十分重视,杨晨、李玮峰、郑智、郑斌和李毅五大名脚悉数上阵,好在对方守门员徐阳的神勇表现扑出了数次必进之球。第50分钟,李毅边路突破底线处传中,中路跟进的杨晨顺势推空门将最后的比分锁定为1比0。

  另几场比赛最后比分是,浙江绿城队在揭幕战上主场以一球败给山东鲁能队,江苏舜天队也被客场作战的武汉队以一球击败,上海国际队凭借王云和祁宏的进球以2比1淘汰大连明珠队,青岛队和成都队90分钟战平,最后青岛队在点球决战中以6比5击败对手,河南建业同样以2比1胜长春队顺利晋级。

  今天将有另三支广东球队出战,分别是广州日之泉中一队对陕西国力队、东莞东城队对上海申花、珠海队客场挑战湖南湘军。

  (谷正中)(晓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