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四大国脚小胜中甲升班马深军只是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14:2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一场期待中的大胜没有来临,一个进球却让久违的杨晨找回了前锋的感觉。昨天下午,深圳健力宝队在咸阳1比0小胜中甲升班马西安安馨园队。5月2日,深军将客场挑战湖南队与珠海队之间的胜者。

  前锋杨晨的第二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刚刚参加完体能补测的杨晨表现得非常拼命。第54分钟,在李毅反插到底线传中后,勤奋的杨晨终于赶到了最后一点,把球敲进网窝,也完成了深军的绝杀。这是杨晨加盟深圳队后进的第二球。

  温光辉射门精彩

  论昨天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一个是深圳队的郑智,另一个是西安队的门将、曾效力深圳队两年的徐阳,他挡出了深圳队近10次射门。

  替补上场打右前卫的温光辉,在中圈附近贡献了昨天最漂亮的一脚远射,可惜被徐阳奋力扑出。

  442还需磨练

  深军昨天第一次祭出了442新阵。门将是李蕾蕾;后卫从左至右是李明、李玮锋、忻峰、李建华;前卫郑斌、陆博飞、郑智、薛申;前锋李毅、杨晨。

  小胜的深圳队并非完美无瑕。朱广沪赛后表示,442和352之间是一个补充,在漫长的赛季,要多手准备才能应付不同的敌人。虽然西安队全场没有有威胁的射门,但一次突破却几乎造成单刀。朱广沪用陈永强替下郑斌,让郑智回撤中卫,都在寻找一种更平衡的攻防组合。

  作者:本报记者黎晓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