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松下浩二为何要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13:13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上午,松下浩二突然宣布因伤退出比赛,队医说是手臂拉伤。前天晚上还生龙活虎的他怎么突然因伤退出呢?昨天下午,记者前往海淀体育馆的乒乓球训练场探营时,却看见松下浩二仍然在球台边与队友一起训练,并没有看出有受伤的情况。

  据一位圈内人士说,本届比赛虽然是奥运会亚洲区的预选赛,但是小组赛第一就能得到奥运入场券,对于打完小组赛得到入场券的选手来说,后面的比赛并没有更大的吸引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因此退出也在情理之中。这位人士还表示,比赛应该和奖金挂钩,否则难以提起选手的积极性。

  而据记者观察比赛现场的情况,除了中国队的比赛外,确实没有什么比赛让观众叫好。而在无关大局的比赛中,有的副裁判甚至打起了哈欠,中央台主机位的摄像甚至打起了瞌睡。赛制安排的过紧或过松都对球员的状态产生影响,比赛的重要性也是决定球员是否全力的关键。以点看面,松下浩二的退出虽属个人行为,但却辐射出赛制编排存在的不合理性。

  田园圃

  (编辑 思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